世界第一哀迷

发文小号

【秀哀】用德国骨/科的方式打开秀哀

(*沙雕作者沙雕文,*秀透哀设定   日本是允许表兄妹的,沙雕文只为恶搞)

“妈妈,我要娶志保。”

“你敢!她是你妹妹!”

“我一定要娶志保,有本事你打断我的腿!”

“你以为我不敢?”

乒乒乓乓


赤井先生腿部骨折,住进医院治疗, 詹姆斯来看他。

“发生了什么案件?你伤的严不严重?”

“一起小事故而已。”赤井先生轻描淡写地讲。

“能让FBI王牌受伤,恐怕不是小事故,没想到霓虹国家的治安如此混乱。”

“没有,是我自己不小心。”

“呃......听说是和那位宫野小姐有关。”

“是。”

宫野小姐、事故、腿部骨折......腿长得好好的不能自己骨折吧?对,事故......一定是车祸。只是这个桥段为何如此熟悉?

啊!詹姆斯已经完成了脑补。他同情地看着王牌先生。

真是个情圣,为了宫野家两姐妹,不惜再一次撞车撞断腿的男人。


赤井大哥住院了,世良真纯来看他。

“大哥,你怎么又和妈妈动手了。”

“我没有,别瞎说!”

“可你腿上的伤不是......”

“这次我没动手打妈妈。”

“......不是,你难道还想打妈妈?”世良真纯有点儿跟不上大哥的思维。

“可我一定要娶志保,尽管他是我妹妹。”

“大哥,你确定妈妈是打断了你的腿,而不是头盖骨?”


赤井先生住院了,江户川柯南来看他。

“听说赤井先生腿部骨折了?是在执行案件时受伤的吗?”

“啊,一件小事而已。”

“因为灰原那家伙吧?”

“啊,是啊。小弟弟你还真聪明!”

“难道是!!”江户川柯南压低声音,“有他们的消息了?”

“不,是我想娶志保,而我妈不让。”

“……”


江户川柯南走后毛利兰来看他。

“听说赤井先生骨折了,新一很想来看望,但他人在国外不能回来,我熬了些排骨汤来,希望赤井先生早日康复。”

“多谢你们!”

“赤井先生好好修养,我就不多打扰了。”

赤井先生松了口气,总算有一个正常人了。

毛利兰轻轻关好房门,走在走廊里掏出手机,反复确认新一的短信,为什么明明伤到的是腿,新一却让她熬猪脑花汤呢?就是真的是伤到了头,也不能拿猪脑补吧?

嗯,一定是新一太辛苦了,打错字了。这么用脑过度可不好,她要给新一吃点儿什么补补呢?


赤井先生从重症病房转出,羽田秀吉来看他。

“啊啊,大哥,对不起,我来晚了,我在外面比赛今天刚回来。”

“没关系,你忙你的。”

“听说你有一个很想娶的女孩,但是你跟妈妈说过之后,妈妈不让?“

“你也知道了。”

“大哥别担心,我和我家宝贝通宵浏览了上百部恋爱少女漫,总结出了厚厚一本‘如何让妈妈接受我喜欢的女孩子’宝典。”

“哦?都有什么内容?”

“总结起来就一条,先让生米煮成熟饭,必要条件是那位女孩要有身孕,这样看在孩子的份上,玛丽妈妈一定会接受你们在一起的。”

赤井秀一没有接话,羽田秀吉问道:“大哥你这么看我干什么?呃......对了,那位女孩是?”

“是你妹妹宫野志保。”


赤井先生在普通病房住了两天后安室透来看他。

安室透幸灾乐祸,“看看这位FBI的王牌先生,如今在病床上躺着,连地都不能下,这是为什么呢?”

赤井秀一:“我的腿骨折了,这么明显的事,你看不出来你瞎吗?”

安室透不能输:“听说是为了一个女人?”

“没错,是志保,我所作的一切,都是为了志保。”

“难道,是那些人又对志保出手了?”安室透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紧张。

“不,我向她求婚了。”

“什!什么!!她,她没答应吧?“

“恰恰相反,她答应了,她激动地亲了我,我一高兴......”

“啊!你要死啊!”安室透把公文包狠狠扔到床上。好巧不巧,他忘了今天公文包里装了一个大铁块,好巧不巧,公文包砸到了赤井秀一骨折的地方。


赤井先生又被推进重症病房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